殇颜

和平主义者,不黑不怼不掐架。做文明人,行正义事。未知全貌,不予置评。

“民国替身前女友”篇(八)

【“怎么,为夫才几天没回来,夫人就迫不及待改嫁了?”……

“夫人,你以为我不敢杀你吗?”

……

“所以你就把我卖了?”……

“喜欢我,所以把我当成秦慧心的替身?”

“喜欢我,所以让我与孩儿当秦慧心的挡箭牌?”……

“只会强迫,像强盗一样,你的喜欢真叫人恶心。”……

你看这招借刀杀人,我使得可好?……

“那个姓潘的,他坏事做尽,中邪死了呀。”

纪泽“咯咯”笑了起来,竟像一个稚嫩天真的儿童在说一些好玩的事。……

梦里他还是那个清贵矜傲的大少爷,手头上是干干净净的,没有沾染上任何一条人命。

但有些事总是不一样了。】

 

“琳琅这是杀人诛心呐”


“男配居然就这么下线了!我还以为他要和纪泽斗智斗勇呢。”


“虽然惨,但这一世琳琅自始至终只有纪泽一个呢”来自某个世界n男争一女的男主的阴阳怪气。


“当他拿起刀的那一刻,他就已经不是原来的他了。”


“身为男主,有哪个不是手染血腥呢?”


【然而,计划总不如变化快。……

这位大小姐是个痴儿……

“美人儿,别怕,你夫君是个木头人,少帅我这就来疼你!”……

“我同意,成为潘小姐的丈夫,请你,放过她。”……

不过就是挨了几脚,没事,不疼的。

夫人,你要是哭了,为夫才会疼呢。】


“之前我还想着,这事男人也不吃亏。万万没想到,那小姐竟是个痴儿!哎,惨不忍睹!”


“这少帅好好的一个人,怎么偏就长了个嘴呢!这台词太猥琐了!”


“是啊,我好吃少帅这个人设的,可台词这么油腻,嗑不下去了。”


“这少帅不简单,起码他不是真的要对琳琅做什么。”男人是最了解男人的,这少帅能在短时间内夺回潘府,压制纪泽,显然不是草包。


“不错,一会儿又要反转了”


【“两性联姻,一堂缔约,良缘永结,匹配同称”……

“混蛋,想让老子认命,下辈子吧!”

“嘭——”

“敬酒不吃吃罚酒”……

“夫人,你真要杀了我吗?玩具要是死了,会不好玩的吧?”……

“只有自己绑的才会是这种结。还有,那个男人抬你的时候,他的手势是护着你的,怕你掉下去。”……

“既然你都知道,为什么还要装作不知道?”这男人脑子是有病吧?

“她喜欢呀。”

“夫君,你真是个疯子。”

“我不但是个疯子,还是一个入戏的疯子。夫人,今天的戏取悦你了吗?”】


“呃,不愧是男主”


“哎,这男主真的被琳琅折磨疯了”


“呃,原来少帅和琳琅是一伙的哎”


“这时候谁还关注少帅啊!还是冷酷无情大魔王和她的疯批痴情小娇夫好磕啊!!!”


男主团彼此对视一眼,确认过眼神,同是沦陷人。

评论(5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