殇颜

和平主义者,不黑不怼不掐架。做文明人,行正义事。未知全貌,不予置评。

“民国替身前女友”篇(七)

排雷:后半段纯吐槽(古早雷文),内容和本篇内容略有跑偏。(写着写着就有很大感慨,刹不住了)



【她是真没想到,男主竟然藏了后招。男主不愧是天命之子,都被她弄成这样了,还是有贵人相助。……

乖孩子。

你的命,现在归我管了。】


除了当事人,在场所有被琳琅坑过的人不约而同打了个哆嗦。

这个女人,她没有心!


【潘大帅的目光在纪泽身上转了一圈,露出一个十分满意的眼神。……

“姑爷,这是您拜堂时要穿的喜服,大小姐花了好些天,特地给您挑选的”

……

“既然你的心意到了,潘某说到做到,这一支火云骑的步兵,现在归你了”

……

“徐女士,你看我这员虎将如何?你若是看的上他,尽管带他回去!”】


众人又是一阵无言。


伯特再次看向纪泽,面露谴责:这是我留给你的保命符,是你的底牌,你居然就这么暴露出来了!这下好了,被人卖了吧!


纪池:他哥上辈子真是造孽啊!以后得罪谁也不能得罪女人!尤其是漂亮的女人!


虽然早就知道琳琅不会乖乖和纪泽过所谓的琴瑟和鸣、举案齐眉、百年好合的夫妻生活,但,谁也没想到,琳琅她,她会把纪泽给卖了啊!!!


“如果有一个家世不凡、仪表不俗、才华横溢、相貌堂堂还对我言听计从、死心塌地的夫君,我绝对费尽心思也要留住他!哪有琳琅这样把人给卖了的啊!”


“啊,这波操作属实给我整懵了……”


男主团:

“我知道他会很惨,但也没想到他会惨到被那个女人给卖了啊!”


“这待遇也是没谁了!”


“现在想想,琳琅对我还是手下留情了”


“看到有人比我更惨,我忽然不那么难受了呢!”


“这何止是被卖啊,你们没发现他还被绿了吗?”


“哦,可能还是被卖更惨一点吧。相对而言,被绿已经不算什么了。难道这不已经是每个世界的常规操作了吗?”


“也是,在座的各位有几个是没被绿过的。”


此言一出,在场的诸位男主如同被掐住脖子的鸭子一般,瞬间安静。


【乐思源身为这个世界的第一男配……不是女主就天生该死吗?】


看到这,所有人都开始思考这句话“不是女主就天生该死吗”


身为男主男配,他们在言情文里被作者赋予了显赫的家世,俊美的容颜,以及令人艳羡的气运和普通人难以企及的天赋。他们生来便高高在上,众人梦寐以求的东西他们不屑一顾,因为他们是应有尽有的天之骄子。他们唯一的使命就是呵护女主、抢夺女主……种种原因,造就了他们以自我为中心、不顾律法、罔顾人命的性格,除了女主,任何人在他们眼中如同蝼蚁,碾死一只蚂蚁而已,你会放在心上吗?


身为女主,她们或呆萌可爱、或与众不同、或单纯善良、或柔弱可怜……可无一例外,她们不过是依附男人的菟丝花,依靠男人的宠爱过活,离开男人她们什么都不是。她们从不计较女配的伤害,因为往往不用她们特意开口,男主男配就已经把女配除掉了。事后得知,一句轻飘飘的“早知今日 何必当初”就把女配们盖棺定罪了。


如她们这般的恋爱脑女主,满心满眼都是自己的爱情,奉行的是真爱无敌、爱情至上的原则,任何破坏她们爱情的人都是坏人,又哪会考虑自己是不是违背了伦理道德,介入人家未婚夫妻的婚约中呢?


而女配做错了什么呢?因为挡了女主的路?因为不自量力喜欢上了男主男配?


如果女配有罪,应该让法律制裁她们,而不是男主男配女主一句话就盖棺定论,滥用私刑!


仙侠文中的女主动不动就以天下苍生为要挟,逼迫男主从二者中选一个。难道苍生的命不是命吗?难道修仙成神就是为了方便你们恋爱吗?你们肩负的责任呢?你们承担的使命呢?

动不动就黑化!动不动就堕魔!动不动就挑起仙魔大战!战争由你挑起,由你解决不是应该的吗?为什么最后还要苍生对男女主感恩戴德呢?


而天下苍生又做错了什么要被你们这么对待!


(注:此篇中被吐槽的女主大多是古早雷文中的女主人设:校园王子的甜心、霸总的迷糊助理、穿越王妃、师徒恋中的女徒等傻白甜智障!成事不足,败事有余,只会撒娇拖后腿惹麻烦的那种!)

(题外话:说真的,这种女主要样貌没样貌、要才华没才华、要家世没家世,样样不如女配,不知道高富帅男主看上她什么?平庸吗?——个人观点,不喜勿喷!)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